Monday 6 May 2013

Sir yes Sir ! [ day 2 ]

起床的方法真折磨啊 <(_ _)>

不知道哪个白痴把我眼前那盏灯打开

刚好我半醒了 然后直接射进我眼睛 (--〆)

算 ! 我起床 o(╯□╰)o



一直坐在那边 不懂要做什么 

只是知道我很想倒回下去 (ˉ(∞)ˉ)

一直看着别人在那边忙来忙去 ε-(´・`)

还有看那个 Amy 爬起来又倒下去几百次 ==



真的醒了 就拿衣服要换咯 :3

你知道的啦 我很懒的嘛 →_→ 

打算在房间换 反正就一件衣而已 ╮(╯_╰)╭

不过还是克服不了 下床去厕所换好了 zz



然后就集合啦 (o^^)o

七早八早当然是做早操啦 (っ´▽`)っ

第一次 warm up 那么认真在做 ( ̄ε(# ̄)

因为 3 个人挤一张床 所以睡姿好不到哪里去

睡醒简直腰酸背痛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那个星星的 我 sibeh high ( ´ ▽ ` )ノ

本来还 get 不到怎样算的 又很多人 x focus

就一直跳 一直跳 跳到我 get 到了 还在跳 o(╯□╰)o

跳完全身松 爽 ! (´∀`*)



过后就教我们一些 kawad 的

就 pusing 罢了 都不懂 pusing 了几个钟 ==

又 sibeh 晒噢 简直想杀人了 <(`^´)>

一直酱 pusing 到早餐时间才停 •﹏•



吃了早餐 就进 hutan 咯 (o^^)o

自己走走 看看 想想咯 ╮(╯_╰)╭

然后看到 慢慢的 Esther 了 xD

就一起走噜 :)



结果又要排队 又要自己一个人了 ..

刚下雨来 叫我们坐下哇 yanwong •﹏•

找了一块石头就坐了 尖的 痛到我 ==

 然后听他解释那些叶子的用处咯 :3

but 现在我忘记完了 只记得那个有 antiseptic 的罢了 -_-



然后就跟我们讲 cacing 可以吃 →_→

一拿起来就放进嘴巴 sibeh 大条 o(╯□╰)o

 问我们谁要 ><

有一个老师的女儿去吃 omg Σ( ° △ °|||)︴

然后嘉敏也去吃 walau ehh /.\

我想像不到 cacing 在嘴巴里面蠕动是什么感觉 <(_ _)>



过后就要我们生火 讲要找树枝

一起身 屁股分了 4 块 ==

:: 全部都湿的 哪里生到火

:: 老师讲要找那些叶子啊 你到底有没有听的 看死你都是没有听

我没有听 ?!

老师叫我们找 树枝 生火

你自己没有听 还骂我骂到酱大声 我没有听 ?!

就算你真的要找那种叶子 它长在树上

酱高 要怎样採 ?

我都费事应你 zz



找一堆树枝回去 都是堆在那边罢了 :3

根本都生不起火 ==

我也费事在那边了 浪费时间



去 Maggie 那边 ε-(´・`)

 yamgong 咯 2 个被水蛭吸的伤口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自动脱落那个 没有酱多血

被老师拔那个 流到不会停 囧



然后她很废材的从口袋拿一包饼干出来

:: 我跟你一人一个

yanwong 炸到 /.\

其实我也真的很饿 :P



吃了还是很饿 ( ̄ε(# ̄)

她又拿口香糖出来 ε-(´・`)

我真的没有话讲了 ==  

口香糖会呈假饱状态 吃 ! xD

可是我忘记了要 2 片才有效 所以根本没差 o(╯□╰)o 



then 午餐 :3

拿一大盘饭来 几块鸡蛋 就酱吃 what ?! /.\ 

 然后拿了 sardin 来 倒上去 

看起来少少 倒出来超多的 Σ( ° △ °|||)︴



 有 zap 又要用手 oh no →_→

2 支手指去拿 sardin 吃罢了 ><

虽然只是小小块 但是饭留给他们吃 又很 paiseh

所以我的午餐只是那加起来也没有一口的 sardin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然后去河边洗手 比肥皂还厉害 一洗就没有油了 @@



然后真的饿到够力就去问时间

才 1 点 !

靠夭 我以为 5 点了 等着回去吃零食 ==



then 他们要 sembahyang :3

我 嘉敏 燕男 苑纯 就去一边唱歌 keng 心事咯 (っ´▽`)っ

 然后人多了就换地方 /.\

我们 4 个 Maggie Esther 芊伶 继续 o(╯□╰)o



完了 终于可以回去了 ! (o^^)o

叫我们走那条河回去 纳尼 ?! 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 period 啊 T^T

算了算了 走罢了 :(



脚板一直左拗右拗 ><

石头会动的 囧

 然后有些地方超深的 好彩还不会弄到 ==

超辛苦的走到陆地 :3

鞋子洗了一下就上去了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奇怪了 →_→

 鞋子明明洗了 做么还酱多沙的 ? •﹏•

而且很多水 囧

沙就一直在我脚那边流来流去 感觉我在走沟渠 ( ̄ε(# ̄)



 好不容易到了 竟然又要走 !

水差不多流完了 全部都是沙 痛到我 zz

 去男生 dorm 前面那篇空地 学急救

终于可以坐了 !! 阿米豆腐 (ˉ(∞)ˉ)



马上很没有形象的 脱了鞋子跟袜子 →_→

超舒服 (´∀`*) 

袜子一翻过来 .. yanwong

真的是沙到完 ==

  湿湿 用抹的话会黏着我的手 所以我 ..

用弹的 /.\

弹完脚的了 才弹袜子 <(_ _)>

一弹 乱乱飞 xD

 看起来干净了 穿回去 也一样 ==

又脱过 再弹过 o(╯□╰)o



他教完了过后就到我们做 :3

:: 你酱小只 当然是跟我们啦

就是说不是这个优势的话 你就要叫我去别组啦 ?

很好 (*¯︶¯*) 



过后教我们 有人攻击的时候就趴下 @@

oh no ><

那些草超够力硬的 o(╯□╰)o

 人又挤 乔很久才趴完 /.\



:: 你的鞋子很臭诶

进过森林 走过河 陆 草 还会香 ?

你脑子进水 ? ==

 

好彩衣服晒干了 一起来只是有一些草罢了 :3

坐回去了 他就教 ikatan

shit u ! ><

我要学那个很复杂的 !!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只是用看的 看不懂 /.\

算了算了 ╮(╯_╰)╭



then tea time ! (¯﹃¯)

没有记错的话 只是梳打饼罢了 @@

你玩野 ? 我饿到要死了 zz

吃吧吃吧 ε-(´・`)

全部又很狼死噢 吃到几够力快 ==



然后就给华人回 dorm (o^^)o

很多都换衣 冲凉 @@

我跟芊伶就帮嘉敏搬东西去我们那边 :3

顺便到处走走 嘿嘿嘿 :P 



回到去 骗嘉敏讲 她换 dorm 的事被老师知道了

她很激动的瞪着我 xD

chok 人 成功 ^^v



 
  6 点 9 dinner 有鸡吃的(¯﹃¯)

娘的 我们那桌 6 个马来人 差不多有 3 个都拿鸡腿

我就拿鸡翅 !! ==

那个包菜还要难吃到 zz

很像没有煮过又没有洗过酱 硬硬还有味道的 tim :|

不用看 我一定是丢到完的 →_→ 

吃没有半碟 o(╯□╰)o



又去 dewan :3

然后马来人还在 solat

我们华人女生全部摊在地上了 (ˉ(∞)ˉ)

她不知道做什么睡很过来

搞到我全身僵硬 动弹不得 ==

她起来了 我当然是快点换 pose 不然真的变雪人 ε-(´・`)

看到 Amy 起来了 直接躺在她身上 不错舒服的 :P



好了过后 看我们睡意了了

就给我们跳舞 好玩 ! ╭(╯3╰)╮

看 Buyung 跳 sibeh 可爱 :$ 



SI ? :: Juara !
SI ? :: Juara !
 SI ? :: Juara Juara Juara ..!



Suka tak ? :: Suka
Suka Suka tak ? :: Suka Suka
 Suka Suka Suka tak ? :: Suka Suka Su..ka !

这个就废 xD

Buyung  弄到全部没有话讲 xD



然后好像是 supper 先 @@

给我们牛肉 ><

然后我很敢的问他 有没有鸡 /.\

可是颜色 味道还是很像牛 ==

嘉敏不可以吃 就没有吃了 •﹏•

苑纯就为了嘉敏 到人家吃完才开动 :3



就等她咯 ╮(╯_╰)╭

她走错 2 次路了 ==



然后有一个 trainer 生日

就帮他简单庆祝一下 @@

Buyung 蒙了他眼睛 我还以为要给他什么惊喜 :3

哪里知道他们拿面粉倒去他头 再打粒鸡蛋上去 Σ( ° △ °|||)︴

连蛋糕都省了 -_-  



他们讲话的时候 跟嘉敏回 dorm 吃第 2 次 胃药

娘的 根本没效 zz



然后玩传话的 :3

芊伶是跟我讲

:: Pak Bakar pergi ke pasar melalui motokar untuk membeli 什么 bakar

虽然 melalui motokar 很怪

不过我还是酱传 -_-

:: Pak Bakar pergi ke pasar melalui motokar untuk membeli roti bakar

其实那时我也是很饿 xD

原来它是

:: Pak Bakar pergi ke pasar 什么 belukar 什么 membaiki motosikar untuk membeli surat khabar

不过还有很多 miss 了啦 我不记得了 →_→

leader gek 到的样子 超可爱 :$



过后就玩传动作

还是一样贱格 超长的 -_-

不过好记很多咯 ╮(╯_╰)╭



Buyung 的样子够够力废材 xD

传给 penghulu 又是很可爱 (´∀`*)

怎么可爱的 都是马来人了 o(╯□╰)o

结果第三个罢了 !! 

全部动作不见完了 烂到屁酱 (--〆)

传到第六个酱 直接叫剩下的不用玩了 :3


这个够够力废 /.\

叫他做动作 一直在那边抹脸 ( ̄ε(# ̄)
 全部笑到傻 :P
结果直接 skip 掉他算了 -_-



然后就选最大只 最美 最帅的 :3

最大只的不懂要扮什么 我只是知道看起来很像在骑 motor o(╯□╰)o

然后最美 我也不懂在做么 看起来就像孕妇提着菜篮

这个就好笑 芊伶 ><

走路超奇怪的 然后我看 Amy 两个一下子笑到傻 XDD

剩最帅的了 →_→

就跳舞 随便跳 /.\

gangnam style 的时候就炸到 -_-

那个周骏玮只会骑马舞 甩鞭子的不会 ==

不过骑马舞又不对的窝 单脚跳罢了 囧

然后还有 harlem shake 什么鬼一大堆啦

很多跳到有点 action ←_←



过后就问他们 
:: 你来得及保平安吗 
::做过什么让你父母伤心的事 
:: 如果你回去看到你父母去世了 你会怎样

都不懂是不是变态的 问买人家这种问题 ==



then 叫我们 bayangkan

:: 当你回去只看到你妈妈在照片里面笑到很开心 不过你已经看不到了
然后我就想到我阿嫲 然后眼泪就流了咯
哪里知道这个时候 胃痛到够够力 /.\
还 bayang 什么屁股啦 :3
一开眼睛 暗到完 吓到我一下 Σ( ° △ °|||)︴
然后看到他们搬一个担架 上面弄到很像有尸体酱 
 又有人一直拍照噢 flash 弄到我眼睛很痛 ==
bayang 完了 全部哭到几凄凉 ε-(´・`)
我就痛到几凄凉 <(_ _)>



然后 1 点多 就给我们回 dorm 睡觉了 ( ´ ▽ ` )ノ
应该还有 night walk 还是 solo drop 什么的
可能看我们这样 就 cancel 了 :3 
其实我很累 可是开着灯 睡不着 就起身吃零食了 :P 


拿 Esther 的电话 拍照 :3

不拍还好 一拍气到我没有命 zz

我都是很习惯 一拍了就看要不要 delete 的嘛

然后她又 set password 噢

不用紧 ==

进到去又要选噢 !

都不懂什么鬼来的 又按不掉噢 死都要选 ==

选了还看不到 tim ! ==

所以最后就放弃了 这张已经是最正常的了 ╮(╯_╰)╭



然后在那边玩 candy crush /.\

玩了几次就闷了 :3

很随便的放在旁边 好彩睡醒还在 ><



跟芊伶 嘉敏在那边 keng 心事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真心话 大冒险 实际上也没有玩到 zz
 3 点酱就算了啦 睡觉好了 (ˉ(∞)ˉ)
那一天 吃 6 餐 痛 6 次 yanwong ==
第二天也是酱罢了 ╮(╯_╰)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