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May 2013

I'm free (*¯︶¯*)

眼睛 怎么了 ? 刺痛刺痛的 昨晚没睡好

声音 怎么了 ? 颤抖着 嗓子有问题了

嘴巴 怎么了 ? 微笑不协调 不可爱了

我 怎么了 ? 没什么 死心了 .



听到那消息 我居然会想

:: 很快就分了 把你伤个够够

我好邪恶 ε-(´・`)



之前你说不要怎样 我就不再那样

虽然对我比较好 但不是我要的 

怎么现在我觉得很傻 ? (--〆)



sad 了一晚 是时候开心了 :3

有理由 就可以彻底放下 至少现在还不至于粉身碎骨

放下他 我也有了自由 身心都自由了


说爱我 说爱我 难道你不再爱我
我的泪 滴下来 你从来不曾看过
为什么 为什么 爱情让人变沉重
没有人 告诉我 原来不是我想像

不要回来 你已经自由了
我也已经自由了


要说的 表达不出来了 就酱吧 :)



Well ,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.

I'm okie , Cheer 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