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May 2013

emo 累事啊 :3



对 emo 没有错 我也会

但是你不该把人都拖下水

我 emo 不需要安慰 也不希望影响到别人

所以都会选择敷衍 沉默



:: 她 emo 了啊

每当我看到这句 都会很烦

起初 不怎么样

最近 都会嫌烦

偶尔 emo 一下 可能会陪你

但你常常大醋小醋吃一通 你自己心不烦 也会弄到别人烦吧



因为你 最近只要是我身边的人 emo

我都任由他们去自生自灭了

根本没有那种精神 跟 心情 去哄了



可能你会讲 我可以不要哄 不要理啊

对 我可以当看不到

但这跟你看到我 emo 却什么都做不到的心情一样

但我真的没有能耐去理了 



重点是

我们再怎么好 也不会搭上的

我什么状况 你很清楚

就算我放了 也不会再碰它



我累了 很累很累

成熟点 好吗



Maybe I'm not a good listener to you ,

Sorry 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