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March 2013

聊 得 亲 密
不 代 表 什 么

信 息 聊 电 话
更 不 铁 定 是 追 求

如 果 是 那 样

酱 我 不 是 谁 都 追 了 ?

Ahaha . LOL



怎么感觉在说我 ? :3

对你有好感真是我傻了 -_-



我说 我放了

全部都好像很庆幸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难道真的不值得 ?

难道我直觉失灵了 ?

还是我太笨了 ? <(_ _)>



败在甜言蜜语啊 :3

快点找人来转换注意力 !! ε-(´・`)

哪找啊 -_-

要有早就有了 ╮(╯_╰)╭







双鱼座卡通代表人物:蜡笔小新 《蜡笔小新》
双鱼座的小新,不经意的幽默感,不经意的感情用事,爱幻想、害羞,又带点顽皮,像个大人一样思考问题,恰好就是蜡笔小新的双鱼特质。用他最真实的心情以及最可爱的表情,带给你最温暖的情趣。



嗯呐 哈哈 :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