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March 2013

我又想你了 ..


心不动 则不痛

我动了 也痛了 

如果这个是你的目的 那你成功了 :)



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敷衍我 ?

可不可以主动找我 ?

可不可以真心回答我的问题 ?

可不可以不要不回复我 ?

可不可以 ..

把以前讲过的话 讲多一次 ?



我 决定

放下了 :)

保持距离 朋友的距离

机会不会停留

我不找你 不撩你 不烦你了 ..

你要偶尔想起我噢 :)

我那么可爱 你要忘也很难吧 ? 哈哈



We are never ever ever

getting back together 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