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March 2013

scary o(>﹏<)o

一早去到 老人家讲有人找我 (⊙v⊙)

问她是谁 她跟我讲 傻婆 ==

全校都嘛可以叫 傻婆 o(╯□╰)o



一个女的给我 Sticky ε-(´・`)

想都知道是 Samuel 给的啦 :3

Birthday and Christmas present 

Oh Yeah (*¯︶¯*)



回班不是分给她们咯 (¯﹃¯)

 健美都不懂做么酱兴奋 

上课到放学一直讲要 watt Samuel 买一罐 ==

明明分了很多 可是好像还有很多 ( ̄ε(# ̄)



数学节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→_→

我的 lens 跑进去了 Σ( ° △ °|||)︴

好彩过后找到了 挤回出来 /.\

痛到我叫了半天 T^T

手又没有洗 可是很痛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不管它感不感染了 拿出来再讲 <(_ _)>

全部很像没有看过酱 一直问 一直问 ==



燕菱有够力好笑 (ˉ(∞)ˉ)

我没有带 盒子 药水 嘛

就只可以丢掉它咯 :3

她叫我拿 tissue 包着 回家洗哇 /.\



放学又要留噢 <(`^´)>

看东西一下蒙 一下清 有够辛苦 :|

还是眼镜好 够舒服 ╭(╯3╰)╮



TERRIBLE ! :|

but I'll still wearing .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